94i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94i會員
顯示電梯×樓主沙發板凳地板5樓6樓7樓登錄注冊
查看: 369|回復: 6

[藍光1080P] 靠北少女 BT Not Quite Dead Yet 2020 (MP4@1080p@1.76 GB@繁中)

[複製鏈接]
不飛 發表於 2020-11-17 12: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電影年份

2020

電影國家

日本

電影類型

喜劇 劇情 

立刻加入94i論壇會員,即可馬上觀看熱門強檔電影喔..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94i會員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電影名稱 : 靠北少女
電影英譯 : Not Quite Dead Yet
對應版本 : Not.Quite.Dead.Yet.2020.JAPANESE.1080p.BluRay.H264.AAC-VXT.MP4
媒體語言 : 日語
媒體畫質 : 1080p
播出日期 : 2020-05-22
媒體格式 : MP4
檔案容量 : 1.76 GB
字幕格式 : SRT
字幕語系 : 繁中
壓縮格式 : RAR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電影簡介 :

★ 日本新片首周票房冠軍
★ 年度最爆笑ㄎㄧㄤ片 一解社會疫情愁悶氣氛
★ 日本新生代可愛教主 廣瀨鈴顛覆形象 首次挑戰叛逆少女
★ 廣瀨鈴 x 吉澤亮 x 堤真一 x 佐藤健 x 妻夫木聰...26 位超豪華陣容共同演出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靠北少女 BT 下載 :

靠北少女 BT.rar (52.26 KB, 下載次數: 24, 售價: 2 影幣)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1 經驗值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黃姑 + 1 + 1 + 1 感謝您!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king_2 發表於 2020-11-17 14:1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的分享
這部光是看預告片就覺得很好笑,希望內容能夠延續預告片的精彩度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alang214 發表於 2020-11-18 07: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熱情分享......
謝謝....THANK YOU !!!!!!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stagecoach 發表於 2020-11-19 18:2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爾要看個喜劇,讓自己放鬆一下!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ponsir 發表於 2020-11-21 14: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很好笑耶
趕緊來看看囉
感謝分享ㄚ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jpjpjp8 發表於 3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lung7451 發表於 前天 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 期待的搞笑影片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94i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94i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0-12-2 08:34 , Processed in 0.0280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7-2020 94i.in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