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i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94i會員
顯示電梯×樓主沙發板凳地板5樓6樓7樓登錄注冊
查看: 1405|回復: 7

[W-DL 1080P] 明明會說話@Mr. Zoo@2020@MP4@2.26GB@內嵌簡中

[複製鏈接]
louische 發表於 2020-2-20 12: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電影年份

2020

電影國家

韓國

電影類型

警匪 喜劇 

立刻加入94i論壇會員,即可馬上觀看熱門強檔電影喔..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94i會員

x
1.jpg

電影名稱 : 明明會說話
電影英譯 : Mr. Zoo
對應版本 : Mr.Zoo.2019.HD1080P.X264.AAC.Korean.CHS.mp4
媒體語言 : 韓語
媒體畫質 : 1080p
播出日期 : 2020-03-06
媒體格式 : MP4
檔案容量 : 2.26 GB
字幕格式 : 內嵌
字幕語系 : 簡中
壓縮格式 : 無


2.png

3.png


電影簡介 :

★ 狂想式爆笑犯罪喜劇 挑戰《雞不可失》無厘頭辦案
★ 實力影帝李星民 逗趣演技大爆發 辦案靠技術 還是靠超強讀心術?  
★ 聽人說話不稀奇 聽得懂「牠」說話才是超能力 神隊「狗」化身最強外掛
★ 看誰是老大 只要「牠」開口 沒有破不了的案!
★《北風》韓國影帝 李星民X《偷天對決》裵正楠X《天空之城》金瑞亨 X《七號房的禮物》葛瀟轅 夢幻卡司齊聚飆戲
★ 全明星華麗配音陣容 金鍾國X劉仁娜X申河均X李善均X李姃垠X金守美X朴俊炯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BT 下載 :

Mr.Zoo.2019.HD1080P.X264.AAC.Korean.CHS.mp4.torrent (16.66 KB, 下載次數: 8)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10 經驗值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0 + 1 + 5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stagecoach 發表於 2020-2-20 21:5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介紹感覺就很有梗了,應該可以娛樂到我,下載去嘍!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10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0 + 5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樓主| louische 發表於 2020-2-20 21: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stagecoach 發表於 2020-2-20 21:54
這個介紹感覺就很有梗了,應該可以娛樂到我,下載去嘍!

你要好好感謝台灣翻譯

中國翻譯:動物園先生

簡單粗暴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10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0 + 5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stagecoach 發表於 2020-2-20 22: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tagecoach 於 2020-2-20 22:47 編輯
louische 發表於 2020-2-20 21:58
你要好好感謝台灣翻譯

中國翻譯:動物園先生

中國翻的片名,沒有一部是能看的,21 Bridges 也是,台灣是〝暴走曼哈頓〞,中國叫〝21座橋〞,別說21座了,就算是200座,林北也不會去看,要想讓觀眾有興趣,第一,片名就超重要,我住過中國4年多快5年,那個國家我永遠不會想要再去!比50年前的台灣更無趣............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10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0 + 5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樓主| louische 發表於 2020-2-20 23: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stagecoach 發表於 2020-2-20 22:45
中國翻的片名,沒有一部是能看的,21 Bridges 也是,台灣是〝暴走曼哈頓〞,中國叫〝21座橋〞,別說21座了 ...

這讓我想到

海底總動員->海底都是魚
明天過後->後天

我之前聽到快笑死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10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0 + 5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stagecoach 發表於 2020-2-20 23: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louische 發表於 2020-2-20 23:04
這讓我想到

海底總動員->海底都是魚

你講了我才想起來,那個 After Tomorrow 直接翻成〝后天〞,是很經典啦!真想把翻片名的那個人殺掉......

點評

但他們習以為常 我們也不好說甚麼  發表於 2020-2-20 23:13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10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0 + 5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lal 發表於 2020-2-22 19: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片子,快看看,謝謝樓主分享.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94i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94i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0-3-30 02:09 , Processed in 0.05076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7-2020 94i.in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