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i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94i會員
顯示電梯×樓主沙發板凳地板5樓6樓7樓8樓9樓10樓登錄注冊
查看: 433|回復: 26

[4K] 鹿魔 Antlers(WEB@MKV@2160P@英語@官方繁中)

[複製鏈接]
秘密客
秘密客  發表於 2021-12-13 18:55:24 |閱讀模式
電影年份

2021

電影國家

歐美

電影類型

驚悚 

立刻加入94i論壇會員,即可馬上觀看熱門強檔電影喔..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94i會員

x
【影片名稱】:鹿魔
Antlers

00.jpg

【影片格式】:MKV
【影片大小】:10.2GB/4.9GB/1.9GB/1.8GB
【影片時間】:1小時39分
【影片尺寸】:3840x2160  1920X1040
【聲道語言】:英語/DD.5.1/AAC-2.0
【字幕語言】:官方繁中字幕
【IMDb連結】:https://www.imdb.com/title/tt7740510/
【作種期限】:轉載
【影片簡介】:故事描述一名父親與小兒子誤闖禁地,遭遇到未知的神秘詛咒,十歲的大兒子也出現自殘、獵殺動物等怪異舉止,引起金球獎影后凱莉羅素飾演的老師和演技派男星傑西普萊蒙注意調查,未料卻喚醒嗜血鹿魔,陸續出現慘遭開膛剖腹的被害者,小鎮人人自危。從小到大聽到的恐怖傳說,究竟是否可考,世人也都半信半疑,長大後更會將這些都市傳說,當成兒時的警世物語,但在奧勒岡的一座小鎮,卻悄悄地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恐怖事件…⁣一名小鎮的老師跟她的鎮上警長哥哥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案件,他們察覺一位年輕的小學生行為舉止十分異常,孤僻的個性以及詭異的談話,驅使這對兄妹介入小學生的家庭調查背後隱藏的秘密,沒想到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影片預告】:

【影片截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影片種子】:
(10.2GB)Antlers.2021.2160p.WEB-DL.x265.10bit.HDR.DD5.1.torrent (13.41 KB, 下載次數: 13, 售價: 1 影幣)
(4.9GB)Antlers.2021.1080p.WEBRip.DD5.1.x264.torrent (24.94 KB, 下載次數: 22, 售價: 1 影幣)
(1.9GB)Antlers.2021.1080p.WEBRip.x264.AAC-2.0.torrent (19.64 KB, 下載次數: 12, 售價: 1 影幣)
(1.8GB)Antlers.2021.1080p.WEBRip.DD5.1.X.264.torrent (6.54 KB, 下載次數: 20, 售價: 1 影幣)


【字幕下載】:
官方繁中字幕.zip (16.91 KB, 下載次數: 60, 售價: 2 影幣)





發表於 2021-12-13 19: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 影幣

感謝樓主無私的分享
94i論壇-https://94i.in
發表於 2021-12-13 19: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 影幣

感謝大大熱情分享                                 
94i論壇-https://94i.in
發表於 2021-12-13 19: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 影幣

鹿魔 官方繁中~就是讚啦!
94i論壇-https://94i.in
發表於 2021-12-13 19: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 影幣

等好久了!謝謝版大分享
94i論壇-https://94i.in
發表於 2021-12-13 19: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 影幣


感謝版大無私的分享!!
歐美動作 科幻類型電影
猛毒2:血蜘蛛
94i論壇-https://94i.in
發表於 2021-12-13 20: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 影幣

謝謝樓主大大無私的分享
77%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94i論壇-https://94i.in
發表於 2021-12-13 20: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高手哥 發表於 2021-12-13 19:46
感謝版大無私的分享!!
歐美動作 科幻類型電影
猛毒2:血蜘蛛

感謝版大無私的分享!!
歐美動作 科幻類型電影
猛毒2:血蜘蛛

哈哈哈 大大您回覆錯貼囉
鹿魔Antlers是恐怖/推理 非科幻類型電影
94i論壇-https://94i.in
發表於 2021-12-13 20:4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 影幣

挖~新片耶!感謝大大的分享趕快來下載
94i論壇-https://94i.in
發表於 2021-12-13 21: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 影幣

新的恐怖怪物,謝謝大大分享電影
94i論壇-https://94i.in

小黑屋|94i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2-1-25 04:14 , Processed in 0.02960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7-2022 94i.in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