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i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94i會員
顯示電梯×樓主沙發板凳地板5樓6樓7樓8樓9樓10樓11樓登錄注冊
查看: 234|回復: 31

8/19自動發幣(?

 關閉 [複製鏈接]
yoyokuo2007 發表於 2020-8-19 00: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立刻加入94i論壇會員,即可馬上觀看熱門強檔電影喔..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94i會員

x
一點開影幣版是不是有點嚇到,上面怎麼多這麼多字XD
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能更放鬆 開心的領幣
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一起發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如題
每次回帖15影幣
限25人
不限身分
謝謝各位的贊助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喜歡請幫忙評個分,讓我能減少一下支出
(評分是系統給的不會影響個人積分)


歡迎來軟體下載版發帖







評分

參與人數 11威望值 +1 影幣 +119 經驗值 +5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nextggyy + 1 + 1 + 1 感謝您!
摩卡普路里 + 1 + 1 感謝您!
ppant7 + 1 + 1 感謝您!
BooFey + 100 你很棒!
randyo + 1 + 1 + 1 給你一個讚!
sherily2020 + 1 + 1 感謝您!
men + 1 + 1 感謝您!
ffuucc + 1 + 1 感謝您!
huskymax + 1 + 10 + 1 + 10 很給力!
SBJones + 1 + 1 + 1 感謝您!
cbc01 + 1 + 1 + 1 感謝您!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sherily2020 發表於 2020-8-19 01: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
在台灣民俗裡俗稱鬼月的來臨。
相信家裡的長輩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禁忌,
亦會告誡晚輩不要去溪邊,海邊...等地方,
夜間衣服不要曬外面,也不要太晚歸...,
以免不小心觸犯到好兄弟...。

其實在七月,很多信仰佛教的人,
都習慣稱之為慈悲月。
因為農曆七月除了普渡祖先及已故親人,
也普渡無主孤魂;
無主孤魂是指死後沒人祭拜的好兄弟,
以及墮入餓鬼道的好兄弟,
藉由佛道兩教的法事儀軌,
能迴向陰陽兩界的有情眾生。

轉個念想,七月並不是要大家懼怕,
而是提醒大家,要更有慈悲的精神,慈悲的心境,
以及及時行孝的觀念。

所以農曆七月,
大家要懷著慈悲心,去看世間一切的人事物,
常懷著慈悲喜捨的心,去迴向陰陽兩界,讓世界更和諧。
也祝福大家農曆七月,一切平安、順利、美好!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值 +1 影幣 +10 貢獻值 +1 經驗值 +1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 + 10 + 1 + 1 + 10 長知識了~辛苦您了!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cbc01 發表於 2020-8-19 00: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本帖最後由 cbc01 於 2020-8-19 00:04 編輯

每天快樂領幣多謝版主慷慨分享!  最帥的yoyokuo2007版主說的話一定要聽,大家一起努力讓論壇更好更活絡!! :D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10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0 + 5 哈哈,謝謝了~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SBJones 發表於 2020-8-19 00: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來了、來了~~~
再一次的領賞,感謝版主!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wpdbox 發表於 2020-8-19 00: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多謝分享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minicat1020 發表於 2020-8-19 00: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感謝版主 每日贈送影幣! 美好一天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huskymax 發表於 2020-8-19 00: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晚上好!!
今天晚上涼涼的很舒服~~
配上電影就~完美!!

點評

要不要來個爆米花XD(會胖QAQ  發表於 2020-8-19 09:17

評分

參與人數 1影幣 +6 幫助 +3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6 + 3

查看全部評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deenny 發表於 2020-8-19 00: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拿幣完就去睡覺!感謝版大辛苦你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ffuucc 發表於 2020-8-19 00: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早早簽到,早早睡覺,感謝大大分享~~~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men 發表於 2020-8-19 00: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簽到領幣了,感謝版主這麼用心的經營論壇,讓大家都能開心的領幣,辛苦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LLE666 發表於 2020-8-19 00: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5 影幣

我又來領影幣
謝謝版主的分享
版主辛苦了
94i論壇就是讓你免費線上看電影 https://94i.i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94i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94i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0-10-1 03:39 , Processed in 0.03060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7-2020 94i.in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